close
晚上受小南之邀 答應看她的表演
她仍持續高中時對小號的熱愛
參加東華管樂社
我則是因為高中的忙碌經驗
加上感覺東華管樂人不多
就沒有繼續我的小號生涯

今天聽國管聯合成發
我和小魚發現了一位彈鋼琴的好手
用鋼琴彈奏古箏行雲流水的順暢感
實在需要很好的手感和精準度
而且是個男生耶!
看到男生彈琴總會多一層欣賞
嗯 可能是性別刻版印象吧:P
不過有位琵琶女兼主持人
雖然實力很好..
可是她卻蹺腳彈琵琶= =
全身白色套裝配上金色高跟鞋
感覺有點不搭嘎...

後來聽管樂只聽了1/3就要走了
因為開場時拖了半小時..
不過我有聽到小南的solo
聲音扎實音色平穩
真是青出於藍勝於藍阿T^T
好棒喔~我以妳為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