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房東 總是讓我覺得散發欲賺錢的氣味
雖然笑笑 可總視覺得不真誠
尤其是他老婆 那種老奸巨猾樣
讓我覺得利益會被他們一一剝奪

和他們提出目前委指我覺得不滿意的地方
part1
"房東,我覺得那邊雖然算安靜,可是對面住戶很吵
晚上常常說話很大聲...好像是原住民喔"

"怎麼可能!那邊算很安靜了耶!住過的人都說那便不錯耶
那邊有原住民? 我不知道耶 "
(欸! 我會沒事找事做嗎? 一開口就否定
以前住的人不是我 每個人感覺不一樣好不好!
連這邊有沒有原住民都不知道 到底有沒有關心這邊阿!)

part2
今天早上起床 因為被某種東西咬到驚醒 好痛耶
看到腳上一個小包包 紅紅種種的..
開始想尋找是什麼東西造成的
看到磁磚的縫隙裡有被東西挖洞 我心一凜
拿訂書針來挖挖看 很多碎屑 看就像是有東西挖的
打算去找房東 以免又被蟲咬

"房東,我昨天睡覺時好像被東西咬到,起來看發現地板有
被挖的痕跡...好像有蟲再挖洞.."

"怎麼可能!不可能有蟲能挖水泥!絕對不可能!"
(碼的 又ㄧ開始就否定! 房間有蟲跑進來咬我是我自作孽阿!)

"可是那感覺就像是有蟲挖的"

"不可能啦!那是水泥個的關係"

"不然你可以去看看,因為那真的很像!"

"好好,我去看看"

進到我房間
"就是那個"
"喔喔 這不是蟲挖的啦!是磁磚鋪好時要上水泥水,
那是前兩年因為地板全部掀起來,我就用水泥水上
過一遍,那邊應該是材料沒用足才會凸起或凹下去
,哎呀!我自己是專家,不可能是蟲咬的啦!"
(什麼!以前地板這麼爛!當初蓋這間就是偷工減料麻!
自己還說溜嘴,水泥水材料不足才造成這樣!我還是
不相信,既然是這樣,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挖洞碎屑!應該
是碎裂的一塊一塊啊!)

老闆準備要走,竟然沒一點補救或幫忙修復的話
"那怎麼辦?地上一個洞一個洞的"
"恩...如果你想要把它封起來也是可以的,就要用席莉控
,席莉控是什麼你知道嗎?"
"有聽過但是忘記了.."(頓時恨我怎麼不知道那是什麼)
老闆笑笑 "你不知道阿?沒關係,不過要用的話,就要一天
不碰到塗的地方"
(忽然看到一個無知的房客被房東掌控好好的)

就這樣 我帶著不安的心情
準備迎接晚上會不會又被咬的恐懼
比起之前的房東 真是差太多了
農家為本的人 的確是比較老實
如果有問題和他說 他會馬上去看
像關心自己兒女般認真看待
然後給最好的補救措施 讓人很滿意
現在這位 坐享YAMAHA老闆的爸爸 房子飾品聒聒叫
少了關心 商業心的利欲阻斷了信任
以後 我想不會再住這間了 想要回到之前房東那邊!

這也告訴我ㄧ個教訓 "知識就是力量"
即使在專家面前 也不會被耍或看得很無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