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期待的體育課到囉~
今天練蹲馬步出拳 有單拳 雙拳 三拳
還有練抬腿左右腳各15下
老師要求出拳和踢腳時都要喊 " 殺ˋ"
先看跆拳社的學長示範 真有氣勢~
然後大家一起喊時感覺很棒
喊出聲來感覺很多煩惱事都隨著聲音出去了
單拳雙拳出拳位置在心窩 三拳分三個地方 人中 心窩 腹部
或許我打桌球時就練得殺人的眼神
老師走到我前面 忽然故意測試我
臉靠近我樂15公分一雙眼盯著我的眼 差不多5秒鐘
我只覺得一陣奇怪 但我沒有退後或笑出來
老師似乎覺得很滿意 說眼神要殺對方就是要不能笑出來
看來我還蠻適合練跆拳道痲~~

殺ˋ 殺ˋ 殺ˋ

回家偷練嚇鄰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