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修了德文課 為什麼忽然想要去修呢?
因為我最愛的李英愛她是德語系畢業的~
而且我欣賞的作家龍應台女士也是住在德國
或許是德國人的批判性思考我蠻喜歡的
就像這學期李松根的課 他說上課歡迎我們嗆他
然後說的東西一直在刺激我們 讓人真的很想嗆他
這禮拜他的課 對於文明進程定義的矛盾處反問老師
老師還是沒有給我滿意的答案 還用時間戰術拖延
老師自己承認不好回答 看來我問了個不錯的問題 XD

總之學德文的動機是....
要和我偶像一樣~
借此多了解德國有名哲學家們的思想

李英愛 理應愛 ~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