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個作品的截止日,萬老師在中午時要大家把作品拿出來討論,
  雖然我的作品完整度有,可是一些小地方還是要修一下,特別是我自創去畫
  書本,結果混太多色感覺變很髒,真是個敗筆;不過大致來說第一次聽見老
  師明確稱讚我的畫,說很有原本作家的風格,很有味道,色彩也混得不錯;
  聽到老師這樣說高興的!第一次練習立體派的風格,就能得到老師的讚賞,
  但其實這張畫我也花很多時間在上面,其實有沒有花時間在上面,結果出來
  就是不一樣,雖然最後老師還是說沒有讓我過,因為還不算完整畫完,但是
  不管是我還是老師,都喜歡這幅作品,真高興耶!
    
    下次的作品變得更困難,題目是"我的一首詩",先要有故事當內容背景
  ,之後再創作,下次上課就要開始畫畫並交出一首詩或散文,要在自己的畫中
  給人有故事的感覺;讓我想到之前上吳明益老師的散文創作課,也是強調寫作
  需要有說故事的能力,那是一種觸動人的方式,很重要,但也不容易達到!

    加油!再過ㄧ個月就要展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