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點50分起床,不是特別為了運動或練球,而是要測衡鑑課
  的作業-魏氏成人智力測驗,昨天晚上回到家就已經11點,整
  理一下就趕快去睡覺,這禮拜的行程,安排讓我回家就準備躺上
  床般的天衣無縫,這樣測的智力早已不準,我惋惜著第一次智力
  測驗在充滿偏誤的情況下開始,在疲憊的眼皮下結束,然後,上
  課打瞌睡。

     下午結束心統課時,老師問我願不願意增加工讀時數,給
  她再多折磨我,雖然老師這樣說但我知道她在開玩笑,讓我受寵
  若驚!接這她又說到下學期沒有這個計畫,不能繼續在幫忙做事
  了,聽到這我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我覺得有些不捨,但是小南
  就已經是她一年任期工讀生,我們只是這計畫的工讀生,現在說
  這事情有點刺耳,我想要讓它慢慢發生,靜靜結束,有機會下學
  希望能再在合作,老師謝謝妳這樣看重我,我很高興!

    晚上和妳一起吃飯聊天,我們好久沒這樣聊了,聊著聊著還
  是聊到了感情的事,呵,總覺得感情是聊天的話題金牌王;知道
  妳現在很幸福,我為妳暗暗祝福,妳幫我加油打氣,妳說感情事
  越想要就越得不到,順其自然,妳相信總有一天會有對的人出現
  ,她一出現妳就會知道錯不了、就是她了!妳也建議我可以去參
  加版聚,擴大交友圈,增加機會。謝謝妳,聽到妳這樣信仰愛情
  ,我覺得很溫暖,用妳的經驗當我的教材,感情的進行曲可以有
  很多種方式上演,可以看開些,不想太多了。

    發揮道家、老莊思想,清靜無為,天然合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