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表妹聊到msn 聽她星期一到我家吃飯時
媽媽說我這學期不知道在忙什麼
修了一堆奇怪的課 花很多錢 是不是要去擺地攤阿?

我想媽媽可能半開玩笑說
可是看到表妹這樣打出來
當下只感到深深的對不起 我只想哭
我想抱著媽媽說對不起
花了這麼多錢讓我修金工課 我卻做不出什麼東西
我想要 可是我沒時間 我沒時間阿.....
很悶 媽媽表面上說沒關係 可是還是很在意的
畢竟不是小數目 為什麼我要被一堂課折磨?

一但忙碌 很多事情就失去原本的味道 都只是為了做而做

晚上找爸爸聊skype 覺得自己現在很脆弱 隨時都可能爆發
爸說就當作是個經驗 以後就知道怎樣用時間
試著重新整理一下可用的時間 兩個月過後就熬過了
和爸爸聊完之後好多 他總是陪著我走過艱難
老哥昨天入伍 我卻因為太忙一回家就準備睡覺沒打電話給他
手機又讓我和朋友鬧不愉快 好多事都做不好
好想回家 短暫逃離現在的生活
但是不可能 下禮拜要比大心盃
做客運時又要經歷過中壢而不入的痛苦
之前去彰師比完大心盃 坐車去台北轉搭火車時
中間經過有段路 路牌寫"中壢"
大家都在睡 我醒著就是想要看看這路牌 感受一下家近了
眼睛一熱 視線氤氳 不知為什麼我流下眼淚
平常在學校都沒這樣想念過家
這一次我才明白 原來自己是這樣的渴望家裡的溫暖
想要獨立不依靠 然而仍是牽繫著同樣血脈的情感
獨立該重新定義 不是壓抑情感

我想念家裡的雙人床 溫暖的棉被 柔軟的床墊
鵝黃的燈光 陪伴的鋼琴

和親愛的父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