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能在家裡打網誌 欲自殘般在心理括一道鮮紅的印記
中午回家拿德文課本 因為下午上課要還學妹 早上出門卻沒帶到
回到家感覺疲累 即想小睡半個小時
雖然我知道這有睡過頭的風險 但是在我經驗裡很少
躺下疲累的神經和身軀 闔眼 掉入另一個世界

印象中有鈴聲響起 順手按掉它以為是在夢境中
昏睡到某一時刻忽然驚醒 那種起來的感覺絕對不是只睡半個小時
看手機的時間15:34分 壓頭的恐慌感讓我想吐
由於夢境的影響 讓我以為已經是星期五的下午
很慌亂 想到我沒交報告 沒去上心統 沒還課本給學妹 沒去打工
身體疆座在床上 一時無法面對現實 忽然起身再去看另一個鐘 15:38分
試著拼湊出時間感 現在到底是星期四還是星期五
這麼多事要做 怎麼都沒人打電話找我?
才想起睡覺前是中午 起來準備要上心統課
那現在去上心統課?...我想也不需要了
我又慌又亂 本來打算上完心統趕去同是在共科的畫室完成作品
可是現在該怎麼樣? 打電話給佩嬋 問她現在是否在上課
她問我剛起床嗎? 開玩笑說現在起來應該不需要來了 又說今天有隨堂測驗
我很緊張的問是一張還是兩張? 兩張就遭了!(就等於兩題了) 佩嬋聽不懂
於是我換句話說給她聽 她說是一題 我說上次是兩題
聽到佩嬋語調有些變冷說這樣那她上次比較吃虧 我不應該在這時候提出來的!
然後請她幫我和學妹說晚上再還德文課本 掛掉之後 我頭腦還是亂的

我評量現在該做什麼事 應該是要打報告 明天要交兩篇 這是最緊急的!
可是剛剛的情緒仍持續著 我就像失去記憶的人 好恐怖!
當回到現實 自責的情緒衝擊著我 和睡過頭的愧疚
有那麼一會兒 我恨自己睡過頭 我恨我和人失約 我恨把自己弄太累
想要再躺回去睡覺 然後永遠都不要醒來
這麼多事 我做起來已經沒有任何喜怒哀樂 想想這也是好事 卻很悲哀

祈禱著這學期趕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