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網誌正找些文章看看想祭弔我剛剛的情緒 忽然有人打電話來
看著螢幕上的來電顯示 我不知道他有什麼事
"喂?有什麼事嗎?"
"要不要一起去跑步?"

喔!對!之前有和他說過可以一起去跑步
這樣就有人可以督促自己固定

"現在嗎?"
"是阿"
忽然有一種奇怪的生命力自身體湧起
應該是跑步時的強烈存在感讓我忽然清醒了
剛剛的情緒一下子被擠退 活著還是很美好的

"好啊~" "真的嗎?"
"那要去哪裡跑?" "操場,如果妳要跑外環道我也不反對"
看看外面的天氣 不太想要出去 又怕跑步很花時間
於是和你說下次好了 今天有點累 (其實是精神上的折磨)
你爽朗的回說那就下次囉 周同學真是好人

很感謝你打來這通電話 讓我有些清醒了
想想跑步才花個半小時 卻能讓自己提神及心情好
何樂而不為?
再考慮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