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湊的生活步調,讓人繃緊神經戰戰兢兢的計算每分每秒,難說這
到底是種訓練還是種折磨,但如能有規律的做完如雪片飛來的事情,這
將是一種新的體認。

  昨晚讀書會討論到凌晨一點,是這學期來帶給我最多啟發的一件事
,發現大家一起討論的讀書很有趣,即使佔去很多時間卻仍是樂此不疲
。兩點多,睡前想要上線看看誰還沒睡,結果Josef偏偏不巧這時敲我
,基於善待外國同學原則,努力的和他用英文聊著約打球的事,睡前練
習英文真是很妙...

  於是只睡了五小時就起床,趕著早上和Jane的meeting,真的很
喜歡她這位年輕老師,教了很多她自己的方法,還送我雜誌免費試用,
鼓勵總是老師能給學生最大勇氣的支持。

  星期五,一週期待擁有自己時間的時刻來臨,不付己望的令人滿
意,最近常常想著,這樣稱心如意的日子能持續多久呢?它並不是指
忙碌生活的型態,而是心中期望的達成;然而人總是在期待的事物來
臨時擔心它的離去。

  晚上我又遇見妳,在K中,一開始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再
次確認後才真正相信老天的安排,但是因為看妳再和大家討論報告,
不好意思打斷,就沒有和妳打招呼了,等到事後想起又覺得可惜,何
必顧忌這麼多呢?只是打個招呼阿?昨天都叫她師父了,今天何不繼
續用這樣玩笑的方式稱呼她,這樣總可以有機會當面問她名子(雖然
我早就知道XD)。之後再次下樓則發現你已經離去,看著空空的位
置,我想像下次相遇的情景。

  晚安,早點睡,明早還要去練桌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