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半進場,我和佩蟬約六點在演藝廳前見面,還沒有人來排隊
,發現其實十分來等也還可以,不久陸續遇到即興班的同學,大家都
很早就來排隊,想必都想要離舞者近一點。其中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蚊子和我在對話,一位即興班的同學過來和蚊子招呼,然後問他說
我是蚊子的同學嗎?我們說不是並感到有點奇怪,蚊子說就是課程認
識的阿,然後那位同學竟然接說是那個課程,我和蚊子都不知道該怎
麼回答,沒好氣的說「就即興課程阿!」然後那位同學楞了一下,才
恍然大悟的說「原來是妳!」說因為我戴眼鏡認不出來,她說真的差
很多;唉,怎麼常常遇到這樣的情形,不少人都說我有戴眼鏡和沒戴
眼鏡差很多,看來我可以像影集裡那些換眼鏡就換一個人那樣耶!

  發現其實坐前面中間滿容易被前面的人檔到,我們是坐第五排中
間,可是人一多當前面的位置坐了人,如果有點高就無法看到了,看
來有時真是需要運氣,不然坐旁邊是不容易被遮到,但是卻看不清楚
舞者的表情也是遺憾。今天表演前半部是介紹雲門之前的作品,以及
做一些舞蹈的介紹,後半部才有完全一部編舞-Family和一個希臘神
話中被處罰站在湖中,湖水水位下巴,眼前有個好吃的果實,當想喝
水湖水卻瞬間退到沒有,當想要吃果實馬上果實又移遠他,忘記這個
人叫什麼名字了,反正他的名字就是一部舞的名字。主持人是舞團的
經紀人,非常的搞笑,佩服她帶動氣氛的功力。
   
  結束前有五分鐘讓觀眾可以和舞者一起即興,看到班上漸漸一個
一個上台,剛開始很害羞,給自己找很多理由什麼要送花啦、穿這樣
不好跳啦…結果最後還是忍不住上台了,但是才做不到10秒活動就停
止了,這時覺得很後悔,為什麼不早一點上去呢?就是因為害羞?

  可是後來在msn上和子昂學長聊到這件事,學長說不知道我會害羞
,感覺我很大方,我回說因為喜歡交朋友所以不會害羞阿!他又問我那
我是不是很喜歡跳舞,我說是阿,他就說那依照我的邏輯,跳舞應不會
感到害羞因為我喜歡阿!被他這樣一說我發現了自己的矛盾,為什麼喜
歡還要害羞?哈,真是謝謝學長;不過後來覺得好像種了圈套,說既然
不會害羞明天打球時就跳給大家看...真是心機耶!

  結束完五分鐘的即興,就是舞者門的謝幕,我們依照之前的計畫一
起送花給老師,本來想要送給伯容,又帥又美耶!但是因為給人先搶走
了,就送花給芭比,我也很喜歡她,很會教學,在她上的課城中我學到
很多,抱了芭比後看到大家也跑去抱別人,於是也抱了恆志以及我最愛
的伯容,和她抱到超高興的!其實很想每個人都抱到,但是礙於時間就
要下台了。謝謝你們,帶給我非常豐富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