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完心統課回到宿舍 看到地上溼溼的嚇了一跳
原來是明珊剛托完地 哈 害我以為淹水了
她說她特地用手抹地板哩 真是辛苦妳啦 ~
原本要接著出去拍照做中文報告
但是彥如說還是照原來那樣分配做 不想在重做了...
唉~是可以啦...只是這樣會上起來我自己都會睡著
真的會很悶 ...

打電話給明儀跟她說不用出去做了
電話沒撥多久,明珊的電話就在震動
我趕緊把電話拿給在廁所用隱形眼鏡的她
我覺得很妙 跟她說我們竟然同時都在用電話耶!
接著我的手機接通了,我說明儀嗎?
重點來了!!


突然聽到蔡明珊的聲音罵說:「妳白癡喔!」
原來我打錯人了 結果我們一直笑 我站不起來了!
她叫我自己去po笨版...我會不好意思耶...
就寫在網誌裡啦 (好像一樣會丟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