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練完吉他就趕去系桌吃湯圓
看到博雅經理和羽晨學姐正在煮
我就等著吃啦~
後來她說要跟我打球 我們就玩了一下
可能是我不熟用直板打 所以剛開始一直掉球
於是我怒了 殺了一球但是沒進(羞)
看她高興的勒 說我姿勢100 技術0分 .. =.=
換她殺完我說 姿勢60 技術也是0分 ㄏㄏ

後來千慧 齡之 拓餘回來了 我們就開始吃了
她煮得紅豆真好吃 ^^

只是我覺得隊長一直是在我們的圈圈外...
感覺有點被小孤立, 雖然自己對他也不是有啥好感
但我不知怎麼的就是覺得照樣好像不太好
..............

不知他知不知道他在哪點令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