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練球的路上 就滴了幾滴小雨
明珊和我都想 "拜託...不要下雨啦!"
接著竟開始慢慢下疏疏落落雨 老天分明是要和我們作對 !
不久 卓穎隊長說去器材室的廊下練對壁
當我快練完時 學姊們神秘兮兮的要我去廁所...
正在一頭霧水時就被塞了一包帶子 裡面好像裝了個牛仔褲
....我到廁所換時 整個驚! 竟然是超短小熱褲....=.=
痾..學姊們怎麼突然送我這個啊...這東西對我沒多大實用價值的說...Orz
好吧 還是穿給學姊看... 嗯嗯...整個羞阿 >///<
(小騷動一陣子.......完全不明白狀況...)
-----------------------------------------------------------分割線
教練說我的手會不直(自己也有發現..一時改不來..)
然後不需要挺胸 身體自然彎
左腳站前帶動身體 右腳是腳尖著地

一會兒雨變小了 我們回場練對壁扣
教練說我會習慣側身打球... 噯呦 我桌球打習慣啦~ 一拋球就自然會側身
然後說我擊球點盡量高些 不要用整個手臂打球 用小臂甩 肘當支點 手腕放鬆
嗯嗯 我會記住的!
在要練接發球時 雨又開始下了 本以為會停
卻偏偏越下越大...
看不行 大家倉皇奔回廊下 這時雨....竟然又更加大了
大家很率性 東西拿拿準備在雨中走回去
我突然很興奮 好久沒淋這麼大的雨 而且是在花蓮
一路上我唱著溫柔 (因為今天要表演) 很high但身體也很冷
雨水大到水狂從頭髮滴下 嚐了幾口
沒什麼怪味 不錯哩~果真是空氣好的地方!
回到宿舍趕快洗澡喔~衣服好溼好溼
像雨在我身上寫下他的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