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其他三個人都不在
只剩我在宿舍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忽然就要七點了
看看線上 412都出去了 有誰可以和我ㄧ起去吃飯呢...
密給在線上的佩嬋 他們今天在做諮導報告
她們打算做完報告要吃火鍋 叫我來一起吃火鍋 好高興喔~
就這樣等等等....我肚子一直在咕咕叫
沒關係 忍到最後就有好多好吃的等著吃啦!

等到八點多終於可以去吃啦~
我差點在床上睡死了 呵呵
416.417.彥志.民通.馬尾學長和羽珊都一起吃
在等水開時我們開始玩心臟病 宇娟最輸 哈 被罰做鬼臉照相
好多料喔 喝到第一口湯真是感動得想捶旁邊的人 T.T
民通人真的好好笑 今天整個見識到了 好可愛 @@
聽到一些我們班男生體育課的事 覺得還是不要聽到比較好 =.=
快吃完時我們一起喝買的水果酒 水蜜桃.櫻桃和蘋果口味
水蜜桃最好喝哩~ 我們大家就照了許多張酒鬼的姿勢 哈哈 好好玩喔!
後來洗用具時玉婷說我臉紅了 看一下鏡子 真的耶~ 好可愛 (自戀..)

今天吃得好開心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