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普心啦~~
和玉婷說好去市區買毛線 等不及要學打毛線了!
話說為什麼我會突然想學織線呢?
因為某天和玉婷到御鮮坊吃飯時遇到小麥和欣樺
發現小麥的圍巾很特別 問她在哪買的
她說是別人織好送她的
突然覺得好溫馨好羨慕阿~~
雖然也有人送過圍巾
但是有沒有手工 是不是唯一的 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就這樣我決定要學織圍巾了!!
會不會太衝動阿? 想送誰都還不知道 XD

騎到市區為了找家吃的騎了近半個小時 ...是我們的嘴太挑嗎?
後來我終於找到之前佩蟬帶我去吃的那家排骨店 ...忘了叫啥來著..ㄏ
我們吃得好飽 吃完我跟她聊到小時候的糗事 沒想到她竟然笑得前俯後仰的
第一次有人覺得這麼好笑 ..總覺得帶點血腥好像有點掃興...結果她竟然笑成那樣 哈哈

到了光南花了一些時間在選配色 總覺得有很多配法都不錯 終於找到了一組不錯看的組合 開心^^
下樓時玉婷問我說:"什麼是護見機阿?" 我"嗯?"了一下 沒聽過
當我眼睛順著她的手看到箱子上的字時開始爆笑 明明就是"護貝機"阿 哇哈哈哈哈~~
玉婷 妳真的很呆耶!

回去的路上快接近木瓜橋時開始下豆子般大的雨粒
哇哇 車子以80的時速直衝 雨點就真的像槍林彈雨中的"彈雨"痛死人了 >"<
我竟然和她開始一起小心的亂罵髒話 "X X~" "X!" "X X!"
(為什麼說是小心呢?因為我們都很少說髒話..>//<)

回來我去7-11拿完書 我陪她去仰山買箱子寄郵寄
忽然想到我好像也要用到箱子 開始掙扎 要怎麼跟叔叔要箱子而沒有要郵寄
我竟然...竟然使出ㄋㄞ功 而竟然成功了!!
喔...不要再重複我剛剛的聲音了玉婷..我自己都受不了=.=
哈哈 妳別嫉妒 你的福氣被我偷偷抱走啦 >//<
進到宿舍我們的手都是東西 哈 好狼狽但是卻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