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是這學期系女排最後一次打排球
學姊們說是要去玩球 耶耶~
大家正要開始卻下起雨了
別人趕緊撤隊 我們卻趕緊開始打
感覺好對比 也有種莫名的驕傲 大家都想打球的感覺真好
我們是熱血的一群~耶~~
雨斷斷續續的下 地上雖然是溼的都沒有人跌倒 大家平衡感都很好
好多搞笑的事發生
皮皮的怪手和怪力 卓穎的怪腳 yana喊我卻不是她接
佩諭從頭到腳只差肚子屁股大腿沒被球打到 明珊的掛網動作
玉婷的一手擊球功 小魚美美的救球動作 .....都很搞笑
我承認我還有亂唱歌影響皮皮 哈
後來小出太陽 沒在下雨了 好ㄚ!
今天玩得真高興@@

我喜歡救到球的感覺 說我腰力好不好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救到球 就能繼續打 在比賽中 就是還有機會贏
這種不放棄的精神 我努力學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