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考完臨心 天空下起大雨
比較慢交卷的同學 剛好都沒帶雨傘
大家就在廊下聊天等待雨停

或許這是老天刻意製造機會
讓大家認識認識
今天雅琴和飄一起教我比手語
我有些肢障= = 根本是在搞笑...
不過學了一些蠻有實用價值的手語動作
當不好意思開口時 就可以偷偷比 @@
我愛你 保護你 寶貝 玫瑰花 火車 陽光 下雨 最美 ...
第一次跟她們有這摩多互動
發覺她們笑容出現的頻率還蠻多的 感覺比較親切

這雨一直下一直下 ... 視線所及的地方都下濕了
很想這時候回宿舍狠狠睡覺..
後來跟回來準備晚上上課的齡之借雨傘
我和晴雅士弘+秋玲 美英一起吃
後來秋玲美英要上課先走 我門就用聊天來等待雨停
當我門聊到快七點時 本打算回宿舍
出了湖畔餐廳 更! 眼前一直滴滴答答的東西怎麼這麼陰魂不散 = =
於是我門換到玻璃屋邊彈琴邊聊天
一上了二樓 媽壓! 飛蟻密麻到第一次讓我覺得毛骨悚然
硬著頭皮快速走到玻璃屋 噓~ 趕快把門關起來
就這樣..我一邊彈一邊附和著他們的聊天 兩個小時漸漸消逝
我其實心理在著急 想趕快回去作正經事 奈何雨似乎不願離開
雨小一點了 而我肚子怪怪的想上廁所 就說想回宿舍
終於 被雨困的我們要回宿舍了...
唉唉 聽到一些小八卦 但是 我總覺得八卦這種事很沒有真實感
我喜歡當面跟人聊天 聽他說自己的事 藉由觀察來認識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