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過了三天作息不成常 又亂吃零食的日子
終於結束了...
這次活動 讓我認識了好多人
美環 小悶大騷 小山 藍鳥 卡咩 品客 子蓉
阿亮 伊娃 小白 mund 肯 老王 阿哲 阿良~
大家這幾天都一起忙 大家都沒有怨言都很努力
搞笑的阿亮 我真的好喜歡妳的幽默
要跟妳拜師學藝~~~ (先受我一拜Orz)
認真的伊娃 妳的節目單做得好漂亮 pop也寫得好讚!!
憨憨的阿哲 你的襯衫的確好看 犧牲新衣真的是太感動了
歡樂的品客 你的冷笑話還蠻不錯冷的 冷王界第一把交倚
台客派的肯 其實你人很好 但是實在台得很不搭你阿
超cute的子蓉 外型跟內心都好可愛的學姊 無裡頭讓人發笑
小山跟藍鳥 串場被殺的那幾幕真的很爆點 好笑
........
還有好多好多 大家雖然外表各模各樣 但是人都好好
吉他家族 喜歡你們 @@

要準備交棒給我們了
吉他程度很虛= =
暑假 我要練起來!!
阿亮 ~~我要旅行的意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