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終於把大顏面畫完了
上個禮拜沒去社課
怎麼感覺如隔三秋阿~~~
老師說 其實我已經畫得ok啦
怎麼我記得上次沒畫完哩??
還問了是不是有人幫我畫
這樣說來...我是進步囉 阿哈哈^^

今天新選幹部...很尷尬的是...
大一來的只有我 然後加上大二的副社和社長= =
於是開始"選"幹部
好像非常順理成章似的 我當上了社長...
其他的幹部呢... 學長充數...
不然就等下次大一來時再選..

恩...美術社並不是常常有活動的社團
我應該不會非常忙 如果是那種常有活動的社團
死也不接幹部= = 已經有個副社了...
畫畫的興趣應該是讓我一直留在社團的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