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春假過完後
我都沒有再回過家
以前聽媽媽同事的女兒讀慈濟時
從剛開始一個月回一次
到兩個月..三個月...
最後一學期不到兩次 因為一忙的時候就回不去了
哀 我想...我現在的狀況就是這樣吧

今天拿到車票 有種莫名的感動
原來 我是個想家的小孩
因為家裡的開放 很少干涉自己的決定
常常覺得自己是個獨立的個體
做什麼事幾乎都自己學 自己負責
以為自己很獨立....可是...我的根永遠都是從那而生
滋養我有飛翔的勇氣和力氣 很想它 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很久沒到志學車站了...樓梯我走得有點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