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 讀書讀到百無解悶
從K中出來 看著籃球場的在打球
忽然有人攔腰抱住我 原來是魔王阿..嚇我一跳
她說她也是在休息 看別人打球也好想打哩
我說 我剛剛也正這麼想哩
就這樣 我們約好4點30回宿舍然後去打球

時間一到 我們就去體育室那邊的球場打球
魔王剛開始一直麵包 撲 太久沒練啦~
我也在練擦板 發現我在左邊比較會進
就這樣 我們練漫久的投籃
後來我們就打鬥牛啦~~
嗯...魔王要加油阿!!

後來魔王說要怎樣才能變強
我說...多練習囉 像櫻木花道那樣 真的!!
其實..要我說我也說不清 我都是靠感覺投球
近視400百多度照樣投得進阿 (感覺好像很厲害 哈哈)
我就跟魔王說一些防守的技巧囉
她進步很快 馬上就有感覺到不容易進攻了 ㄏㄏ
打到6點 我們就說要去洗澡然後吃飯啦

不期然剛好遇到阿哲
今天他竟然丟msn說在球場看到我很驚訝
他覺得我是個文靜然後偶而百濫的人..不會玩這麼暴力的運動
我真的很想笑 我是文靜的人阿? 偶而啦 大部分都有點瘋瘋的
或許在我比較安靜的時候剛好都給他看到
他應該不了解 我是那種在什麼場合做什麼事的人
如果只在上課時遇到我 可能覺得我這人有點冷漠嚴肅
如果在社團遇到我..看是什麼社團啦 我就比較開放囉
平常並不屬於文靜型的喔~~

但是 你幹麼研究我的個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