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K中幫佩嬋拿東西給阿哲
聊了一下那天期末大會的事
我是趕鴨子上架啦 自己知道 = =
彈得不是很好..唱的key也不大對..
唉 要準備好才上場阿..

他爆料說 當初選幹部
本來學長姐說要選我當社長
因為我感覺較穩重
瞬間 心理在想
"媽呀 說我穩重耶!!穩重這兩個形容詞要得到不容易耶!!"
"喔~~穩重耶..是我在培養的特質阿~~~"
"平常瘋瘋癲癲的 被學長姐看到我的另一面嗎@@"
(沉靜在自我狂喜狀態...回來阿)
他說後來學長姐怕我承受不了壓力 就沒有做下這個決定
(擔不起重任嗎= = 很軟弱嗎我.. )
嗯 其實應該也不行當
因為會忙爆!!


但是
有種更肯定的力量
在我心中成長
謝謝學長姐 好愛你們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