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社排第一天暑訓
早上五點半鬧鐘響
唔...不能賴床 要趕快起床了
太久沒有這樣早起 還有點昏昏的
到操場跑了5圈 有位隊友挺厲害的
跑外圈還沒有停下來過呢! (逼逼!勁敵出現)
看來她已經有練習一段時間了

跑完感覺還好 沒有想像中的累
然後大家一起去吃早餐囉~

下午三點開始練球
在騎往球場的路上 我整個覺得太陽實在有夠大
赤裸裸的霸佔整個天空
球場上沒有半個人 大家應該覺得這時出來打球的人是瘋子
今天有一群瘋子在超曬的陽光下
練體能 練排球 練衝刺
在我記憶中 只有小學才會這樣毫無顧忌大太陽
所以也因為這樣常常中暑XD
今天希望不要發生

還好大家都撐過了 今天學到很輕鬆的叩球方式
原來我之前的姿勢實在是大錯特錯...
最後和男生們一起玩play時
我扣了ㄧ球很殺 男生沒有接到 哈~ 爽!

看了一下菜單 明天之後越來越重= =
不過我明天之後連續三天要出去玩
可是我有種預感 雖然逃過這幾天 回來還是要更加補回來...
呵 管它的 明天是我們的旅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