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妳們一起玩花蓮行程
第一次自己規劃帶人玩花蓮
感覺還挺成功的~
這次你們閃光情侶檔外加一位情傷中的阿茹
都希望藉這次花蓮行忘掉許多煩惱
願能給妳們放鬆的感覺

遠來夜景 泛舟 民宿烤肉看夜景 太魯閣
因為沒有人有汽車駕照 不然可以玩得更遠
本來想帶大家去看金針花 可是太遠了T^T
泛舟真的很好玩 玩到最後大家都越來越愛碰到急流
硬是要把舟滑到急流的地方XD
還有遇到別舟的就開始用水瓢波人家
其實泛舟有一半時間都是在打水仗吧XD
從第一天就感覺妳一直說一些曖昧的話
把我搞得不知如何是好 也不知道阿茹怎麼想
到了第二天晚上烤肉時 果真坦承妳的計畫
哼哼 早就心裡有數 還以為我不知道哩
可是妳這位媒婆湊錯堆了啦~ 她無心我也無意
在看夜景時 我心裡浮出人影 只想和他一同欣賞
對於感情是被動又害羞的人 只能呆呆的等
暗戀就像在小站等自強號列車 除非是休息才會停下來
而什麼時候才會停止等待?
這問題就像在問什麼時候會地震一樣
... 沒有答案

哈 看來這趟旅行妳們已放輕鬆
我反而添加更多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