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明天球隊沒有練球
我就回東華休息 親愛的家有床墊可以睡
這幾天都睡木板床 實在折煞我疲憊的身體
發覺實在有點想唸那邊的球隊朋友
看來我們有一定程度的感情了@@

早上走之前幫住宿認識的室友搬家
她真的是一個很有行動力的人
興趣廣泛又很愛越讀 讀的剛好是我喜歡接觸的類型
更巧的是她很喜歡心理學雖然現在念的是社教系 和她挺有話聊的
她說之後要考心理研究所 還寄給我心理相關資訊
越相處越覺得她很有想法又獨立 是我喜歡的個性 ^^
如果她的外表能瘦小一點 面容再清秀一點 會把我迷死>///<
不過真的是位值得交的朋友 很高興我們有緣認識
前幾天和隊友不熟的日子都是她陪伴我度過尷尬期
幸好昨天的晚餐隊聚 還有晚上的聊天及玩牌打開了我和隊友的界線
她相信我作得到 而我也破冰了 謝謝妳 ^^
認識的心輔學妹也送我一程 走之前的聊天知道她有一部份是和我同類
ㄎㄎ 懂我在說啥嗎?
真的發現 喜歡可以沒有界線沒有性別
這幾天的相處 發現她們人都很好 也都很照顧我(雖然剛開始不熟)
緣分和友情 是這樣交織在生活的機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