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和社團學妹們串門子聊天
開學大家因為一起做事 感情變很好
真是開心 達到我之前的期望
昨晚開開和旻賢到我家作客
因為開開最近很多朋友分手
她總是陪著她們喝酒澆愁
想要聽開開說關於她朋友的事

不過聽來開開似乎也不知道朋友分手的細節
只知道朋友分手就陪著她喝酒了
所以其實也沒有聊出很多對感情的看法
倒是發現了她們的感情觀
呵呵 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開開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女孩
對於男生 個性重於外表 更難得的她是個美女呢!
旻賢則是比較保守派 下次一定要問到她的感情觀 哈
不過聽到她說對我有過悸動時讓我驚訝
當然也是暗爽了一下啦XD
原來我在無意間曾營造過動人的畫面而讓她感動
可是她又不說清處是怎麼來的
不然很想多用用這點 ㄎㄎ

我最近真的很常girl's talk 耶!
有社心題到的情形真是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