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李松根老師的課提早下課
感覺今天是在上音樂課XD
之後就到圖書館還書 順便讀個報紙借個小說來看看
找好書後在借閱台要借書時
看到一個女同學竟然要在圖書館買書@@
從她說話內容聽得出是校外的人
她也真盧 明明說不能買還是那邊說
服務同學要她到東華書枋買 她就說要她走去實在好遠
我整個覺得這位女同學好不懂事= = 可是感覺又有點無助
後來她認命的就要去書枋 可是看她一臉茫然 我感到不忍
在步出圖書館後我走在她後面 決定叫住她並帶她去(雖然對她個人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她很高興有人可以帶她去 她是大漢技術學院的人
說因為要買的書除了東華台北才有賣 所以才跑來東華
東華書枋賣的書都很高級哩@@
她大我一屆 卻整個感覺幼稚 進退不合宜
好吧...幫助人不需要計較這麼多
她謝謝我幫她買到她要的書 她在走時和我要電話
呃.. 太直接了吧! 而且一副好像我想給她的樣子...
我委婉的拒絕 我說:"呵呵 妳太客氣了 只是萍水相逢麻~就當是緣分囉~"
她說她要來找我玩 (我又驚了ㄧ下 不要不要 我不需要)
之後她問我有沒有在玩電腦 我知道她應該是想要msn之類的東西
裝不清楚 說我沒有在玩電腦遊戲
她說是及時通或msn之類的 (果真..)
我說有可是現在很少在用了 因為大三比較忙 (有一部分是事實)
她就沒在說話了 呼.. 真是抱歉阿 妳的熱情我並不一定要接受
在分開的時候 她就說了掰掰 我也是
乾淨俐落不留痕跡 感覺有點狠= =
可是如果彼此加了msn之後都沒聊天那不更困擾?
為了避面如此就只能無情些了..
總之 今天做了一件好事 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