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今天社團的小孩子們要烤肉
高高興興的準備要去烤肉吃
到了社辦發現沒什麼烤肉的東西阿?
突然密宗拿出蛋糕 哲豪接著說要幫我慶生
我整個傻住了! 真的呆掉
鈺舜也被嚇到 因為她也不知道
就只有我們兩個很認真的以為要烤肉XD

想不到看似呆頭的他們也有溫馨的一面阿~
不過接下來 還是越來越覺得他們是呆頭= =
把蠟燭弄斷 打火機點不著 在社辦沒氣氛....
還是我建議他們到景觀橋那邊比較好
第一次是壽星帶大家去幫自己慶生....
是很妙的一次慶生 還是壽星自己想節目
小孩子們只想到慶生就是吃蛋糕 之後的事就沒有想了
實在很...單純
不過蛋糕很好吃是真的~~ ^^
謝謝你們生澀的第一次慶生
雖然沒有安排節目有點可惜 但我還是很開心~
謝謝你們 我愛大家 :)

之後延續社團的傳統
女孩們又開始girls' talk
地點還是選在我家 但是今天都沒有挖到鈺舜的八卦
看來她也是位單純不會想太多的人
說自己沒以什麼秘密 不知道要說什麼 呵
很妙的女孩 哈
我和學妹出櫃 這對我已經越來越習慣了
聊到現在的時間 凌晨快3點
呵呵 大家真的很會聊XD
我親愛的孩子們 你們今天真可愛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