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上次提前慶生人不齊
孩子們打算再聚會一次 並且拿卡片給我
可是...這次的結果 和上次沒有什麼差= =
哀哀哀哀哀哀哀...
呆頭的男生阿!!! 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深深體會到 有時後雖然有心意
但表達出來卻很沒感覺 只會造成反效果
記憶裡高中的慶生就已有可愛令人難忘的地方
怎麼在大學...還有這般死板的人= =
真為他擔心 愛情學分如果是我主評
逼逼逼!! 當掉!!
好人好人 被發卡很無奈 發的人也是無奈啊...
方法太拙劣了 沒有感覺一切從扣分開始

難到慶生就只是吃吃蛋糕而已?
難到慶生就只是吃完飯然後拿個卡片而已?
驚喜不是我用問的就可以問出來...

唉 很高興還有再一次聚會 可是前提是有社員一起到
但是當大家沒有到齊 由於聯絡上的疏忽時
我無法定義會是開心的心情

第二次仍是這樣讓人尷尬
看來你需要磨練的日子來日方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