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討論創意創業的東西結束後,鈺舜說想要去看五塔亮燈,想說難得開燈
就跟大家一起去了;騎腳踏車停在共科前面,大家跟著鈺舜到原民院六樓據說有
不錯的觀塔地點,進了電梯上了樓,走到一個大平台,真是個不錯的賞景地點,
鈺舜這時很妙的拿出包包裡的宵夜,整個就覺得她已經是準備好要出遊了,剛好
五個餅也太準了吧!然後大家聊著最近作了什麼事,鈺舜還是這樣的忙碌,我欣
賞她積極的參與很多事情,獨立又認真的學妹,她買的餅真好吃,不過那時我肚
子挺飽的,就和旻賢一起吃ㄧ個而已。

  到了11點鈺舜看到行政大樓的燈忽然關掉驚呼,我想學校應該是要省電所
以只準備開到11點,果真,接著是理學院、文學院,最後剩下共科孤零零的等
待結束,有種莫名的哀傷,絢麗的景色一瞬間全變了,但是因為這樣,星空變得
特別清楚,想想,凡事沒有好壞只是看人怎麼看吧!我想要去看星星,大家又跟
著我亂晃到植物園去,但是並沒有大家說的那樣暗,倒是行政大樓那邊是最暗的
地點,在接近11點30時騎回多容館,接著和小黑拿了魏氏智力測驗,然後就
回家準備睡覺,要明天比賽呢!

  約人要早點約啦!而且挑大家都忙碌的時刻,真是彆扭惹得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