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五是學校的校慶暨運動會
因為沒有報到個人賽 索性就輕鬆的等待下午的大隊接力
不過早上還是忙了一下去教學弟妹們怎麼跑接力
是藍老師特派的工讀任務XD
去老師辦公室交之前的檔案時遇到泰坦 就先拿魏氏智力測驗
老師一開始以為我要變魔術 超好笑!
後來知道是智力測驗後 很興奮的想要我幫她測
結果字彙測驗第一題就只得一分XDDD
拼圖第一次也拼錯一次 還想要拉開用來遮擋的紙板看我在做什麼
真的很好笑!! 老師妳也太可愛了>////<
老師說下午要看大家跑步 我則會説老師來看我會跌倒
老師就賭氣說"那就不看沒關係阿~" 哈哈 孩子氣

時間轉到比賽 我們大家努力加油跑步!
有男生100公尺冠軍及女生去年的亞軍助陣 我們只跑輸運休
那種一起努力吶喊的團隊精神感 總是我最喜歡大隊接力的感覺
跑完藍老師暗暗叫我過去她那 掏出1000元大鈔
要我轉給大家去買飲料喝 天啊!這樣的老師真是好感動>"<

小魚一直不知道藍老師長怎樣 今天她終於見到老師了
她說老師很漂亮 這句話從有藝術美感的小魚嘴裡說出來
真是的挺有份量的XD 下次和老師說不知道她會有什麼反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