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可以再住一天才回家 我們晉級了! 非常興奮!

星期六第一天對上 世新 高醫 和 台大

輸了世新 但是後面兩場實在很夠看又刺激 (轉述學妹的話)

山迴路轉 柳暗花明又一村

在場上的我覺得神經緊繃 然而有時候緊張不是因為自己的表現 是隊友

這中間的過程多變可看戲劇化 一時用文字也寫不完

第一天晚上回家腳有夠酸 不過大家還是想去逢甲夜市逛逛熱鬧一下

在逛街過程中 我覺得好辛苦 T.T 腳準備要和身體分離了...

隔天早上對彰師諮輔 雖然她們的攻擊力不強 可是守球很穩

相對於我們因自己的失誤失分 這樣輸掉很不甘心 不知怎麼我哭出來了

就這樣在早上9點結束我們的比賽 被淘汰

搭客運到台北轉車的路上 在客運上一直睡不著 比賽完的情緒還沒回復

反覆思考為何會哭 是遺憾吧 自責倒是還好 自認表現功勝於過

多多學妹在坐火車回花蓮時問我為什麼哭 我不想說出破壞團隊氣氛的話

說得很委婉間接 不知道她聽懂嗎..

每次比完賽我總是有這樣的感覺 很討厭! 隊員真的不能對自己隊員說重話嗎?

然而表面的和平受罪的不只是大家更是自己 也會影響到球隊的團隊氣氛

可能是求好心切自己有點要求過高吧...

不過 還是要感謝大家的付出 讓我們今年比得很精采

第一次比賽贏了可以這樣興奮! 我們打贏台大耶!!! 哇哈哈哈~~~

看她們哭成一團 有種超爽又加雜同情的反覆情緒

但是整個來說還是有夠爽!!!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