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上不上課 直睡到郵差的擋車排氣聲吵醒
睡覺 如此基本 卻可以帶來很大的幸福

中午搞錯郵局休息時間而去領包裹 心中升起一股悶氣

可是領到包裹那一刻 只覺沒有人比我幸福
爸媽說要寄厚外套還有一些維他命
希望我別因為這學期太忙而搞壞身體
因為有約 等到晚上回家才打開來看

下午上課前遇到除了上課難得會碰到的人 帶給我一種友善的親切
中山可愛的學妹 和我蠻有得聊 聊到走過自己教室都不知道XD
在和她聊時看到金工課的學姐 發現她眼神朝我這看來 (我又莫名害羞了..)
看著她會有賞心悅目的好心情
就如同今日活力的身影 黑白配得有質感

晚上德文課在市區吃飯 在爸爸的香草廚房店 並先給一些同學口試
班上那位古典美感的女孩 恰坐在斜對面
今日卻打扮得時髦 有些打破眼鏡 呵
老師選坐時坐在我旁邊 雖然表面上說有點壓力 但我喜歡和老師聊天~
 那桌的晚餐話題幾乎都圍繞在我、老師、古典美感女之間 
  沒想到她挺會聊的呢!且跟著我的話題 
 
  聊了好多老師在德國的奇聞軼事 好新鮮好有趣 
  之前曾覺得自己個性有七分德國 越聽越有這樣的認同 哈
  這一餐 雖然因為大老遠跑去而有些不甘情願
  但盡情聊天後覺得很值得!端看自己怎麼創造一件事情的意義 
    
回家後迫不及待打開包裹 聽說有一蘋果 怕它已經壞了..
看看裡面的東西:  

維他命 補中益氣湯(泡粉) 玉米濃湯包 囍糖一盒(很妙XD)
黑糖餅乾一大包 又來一盒在澳洲買的巧克力(上次寄來的都還沒拆開咧..)
兩件外套 一件褲子 和一顆超大的蘋果~~

蘋果有夠香的 我捨不得吃它啦>"< 但媽還是說要快點吃以免壞掉
蘋果是智慧果呢~ 香味能安定神心 也會讓人產生幸福的感覺 ^^

雖然今天晚上要趕出莊子的報告 但我心情很好
好久沒有這樣好心情來做事了~

----------------------------------------------------

歡樂在跑接力賽 挫折也在跑接力賽
然而兩個都跑在同一個跑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