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惠琳美女學姊

謝謝妳借我使用電腦並佔用它一直到妳離開

還讓我印好多張報告 救了我的報告

整個很不知天高地厚的借東借西 真不好意思

害妳吃飯都和我一起看著盪掉的系統著急

希望妳沒有因此消化不良 = ="

真是個好有愛心的學姊~~~

此恩德將來日以報!


Dear 育如老師

本來不是要找妳"乞食"的 因為做報告而午餐沒吃

上課中間的休息時間趕快找救兵

但妳聽到我找藍老師的原因後

轉身從櫃子裡拿出一包餅乾和一包即溶可可

一直要我別客氣盡量拿去吃

害羞得不敢拿 我真是五體伏地的感動 ~>"<~

親切的笑容化解了我的尷尬

從此之後 這牌餅乾將帶有溫馨味道

熱呼呼的可可驅走今天累積的辛苦

老師 我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