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家頭腦就昏昏的
到睡前灌了一大杯溫水 感覺更難過
眼睛像是被滴了檸檬汁 喉嚨像是裝進一部除濕機
全身無力進入被窩
結果一個晚上下來 可能因為發燒熱得把被子踢開
但是不久又冷醒來 起來後覺得昏天暗地 只想要去灌水
這樣醒醒又睡睡的過了一晚

看來我是感冒了...

早上跑去上課 中午去認輔 下午去練跆拳
等到晚上回家在msn上小叔看到我的暱稱丟我
告訴我最快的解決方式就是去看醫生
但是我很討厭看醫生 感覺吃藥是在荼毒自己的身體
小叔說我很腐腦= = 在重要時刻還是該去看的
於是我就踏出家門去志學街那家新開的診所看

醫生感覺很不錯 語氣溫柔 動作不粗魯 我喜歡~
測量一下體溫 原來我發燒了= =
(媽呀!原來我今天整天都帶著發燒的身體趴趴走..)
果真像爸媽說的 小時候很擔心我感冒發燒
因為還是一樣活蹦亂跳 讓人看不出來 XD
一直要燒到很高才會察覺 噗 真好笑

然後醫生和說我得了流感 要好好休息
我哀號道:"可是要期末考了耶.."
醫生:" 沒辦法,還是要好好休息。"

唉唉 好吧...這讓我有理由可以睡個10小時
趕快好吧!!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耶>"<

在診所裡碰巧遇到學妹 看來大家都受病毒侵襲
去拿藥時看到一堆藥丸讓我傻眼了
看來這次流感病毒很強呢!
分好多種希望我沒有記錯然後有按時吃藥...
希望有病在身的人 都能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