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發生一件很妙的事

  就當我們一行人從旅館退房走出來時
  眼前一輛垃圾車收完垃圾 正開始倒車
  心裡納悶著"怎麼有垃圾車倒車這麼長的一段路"
  從大家面前緩緩向左邊開
  無意的看著車子上貼著清潔工的名子
  當我發現到上面的名子時  旁邊人也同時發現並而驚呼
  
  當時真的不敢相信 屏氣盯著那三個字
  和我同名同姓 和我名子完全一模一樣的人!
 
  一位年約三十多歲的清潔工男士和我同個名字
  雖然平時很討厭有人和我一樣的名字 總是希望名字是獨特的
  但那天卻覺得很親切 生命中第一次遇到 
  心中澎湃卻又害羞 想要和他相認又不敢
  看著一群人喊著他的名字  我想他應該也覺得莫名其妙
  
  看著他倒車出小巷 然後駛出視線 我才回神過來
人生際遇實在很巧妙 聽到系隊的人說在台南那天晚上遇到好多熟人
然而是感覺及樣子都很像熟人的陌生人 說是分身或雙胞胎也不為過

在台灣這小島上就能遇到同名或樣子相似的人
想想這樣自己並不孤單 而且選擇的機會更多了
譬如可能欣賞某人的外形卻美中不足其人的個性
而還是有可能遇到相貌相似而個性也滿意的人

想到這兒 心情開心起來了~

******************************

為什麼要在比賽時發燒阿!!!精神支柱倒了士氣降低啦>"<
師大人發女生桌球很厲害也幾乎都是美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