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到顯示妳的未接來電,打給妳才知道這件事,抱歉我在
外和朋友相聚,沒有及時接到,但也懷疑自己即使接到能有多少
幫助?
  妳們分手了,我身邊最親近的一對拉子伴侶,在情人節隔天
分道,這是我第一次遇到身邊好友分手,而且雙方都認識,看了
妳po的文章,雖然還不確切知道什麼原因,但似乎不是因為她
劈腿,而是因為感情淡了.
  
  兩年八個月.
 
  在還未讓彼此陷入更深的情感前說清楚自己的感覺,這至少
是真誠而不願再欺瞞,與其裝下去使彼此越來越難過,現在說
出來其實感謝對方的誠實;雖然失去心愛的人真的很痛ˋ懷疑當
初的愛倒底是什麼,然而人生不可能第一次就遇到相謀的伴侶,
經過了謀合ˋ爭吵ˋ適應階段後,發現彼此越來越不適合,不管
是哪一方,說出來至少比繼續下去還好,強摘的瓜不甜,既然一
方已經沒有感覺了,且經過思考而非衝動下說的話,溝通之後仍
是無法有進一步的改變,那也別再哀求挽留,更不要怨恨,對方
畢竟給了自己很多美好的時光,只是現在緣分盡了,我能做的就
是陪伴著妳,渡過這難敖的時間.

  找些興趣的事投入去做,心情不好多找人聊聊,別讓自己孤獨
沉在低潮的情緒裡,雖然我沒有這種經驗,但把自己最傷痛時的感
受同比,應該能有同樣的感覺,我希望妳能慢慢恢復,或是找出可
能的原因讓自己之後別再犯,建築更完美的未來.

  她對妳真的很好,只是感覺不同了,這比我所知其他分手方式
還要真誠,加油,希望妳能走過成長的石子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