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學期學分數減少,但是由於單科的量變重,仍是感到忙碌不斷;
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自己有一種停不下來ˋ必須把時間都好好填滿的奇怪
強迫症,或許就和妳一樣,想當個超人吧!(笑)

  老師把我的畫當做良好示範及錯誤示範給大家看;因為我後來用太深的
筆來畫背景,原本很好的前景頓時畫面就變好髒,使得萬老師又再度拿起我
的畫來給大家錯˙誤˙示˙範。
  
  這堂素描課看到美術社期初遇到的學姊,發現她很有畫畫底子呢!她是
桌球同好其中一員的女友;老實說,我覺得他們是醜男配美女的一對,學姊
說為何在一起的原因真的好可愛:因為討論功課不知不覺就在一起起了(哈)
不過重點是醜男真的是很上進的好人,成績更是嚇嚇叫,看久會發現他越來
越不醜了~
 
  下午團諮課,主任想要組個系上自救會,幫忙需要陪伴或出事的同學,
我覺得這是個好想法,看到主任總是很開心,但又有覺得她快燃燒殆盡的心
疼,想到心理師不但要幫助人,還要顧自己的事情,實在是兩頭燒阿!

  晚上亮韶老師最後一次的團體諮商,我很喜歡他對各種想法及事情的詮
釋,發人省思,就像古老的一句哲語般可流傳百世。然後因為保密原則,我
不能說當時整個流程中的狀況囉!

  接下來的系桌教大家練抽球,一直覺得系桌有個現象,男生很認真練球
,但是女生則是稀稀落落,不是沒有認真練球的,但只是就那一兩個,想要
提升系桌的向心力,特別是女生,該如何才能讓她們想要多練球呢?

  這禮拜選課確定,我決定上生涯輔導,重新感受到志如老師的功力,她
讓人恐懼,因為她功力太強,但相對的,被她解剖後的心理,能幫跳脫自我
陷溺的循環,其實她是我心中認為最有挑戰,恨(痛)過會更愛的老師。今
天做自我測驗,分析自己屬於哪一型人格,大家都認為有些準有些不準,但
是大方向其實沒有差太多,分組時有個組員覺得性格會變,是有這樣感覺,
但或許為了因應環境而生出的表面我讓人認為改變,然而真正的本質還是不
變的呢?

  下午小叮噹的課要大家作課前報告,因為這樣大家都要在課前預習討論
,我覺得老師這一招很棒,這樣其實就有像在組讀書會呢!

  晚上騎去壽豐洗大頭照,明天要給ju報名大心盃,然後自己做了變態
的事,不只洗我的照片,還將抓下來的照片拿去洗,準備要畫相片中的主角
...>///<

  心研法還是抓不到要做什麼,有種飄渺的感覺,這組的組員是全新的組
合,希望彼此能合作愉快,因為中午要去認輔,所以沒有聽到大家的想法就
要先走很可惜。

  下午生心課前,認輔回來為了趕在上課前吃完午餐,急急的騎腳踏車去
上課,要上仰山橋前,因為看到便當歪了想要調整,但又不想停車,就自認
自己是雜耍團出生的人般放掉雙手交換便當位置,然後果真感到重心不穩,
下意識知道要跌倒了,在倒下去前想像該怎麼減少受傷,啪啦!啊!!後面
的女生大聲尖叫倒是嚇到我,後來只知道迅速的跳起來,以免再被撞,以為
沒事,上課時發現手在抖,看來雖然自己認為沒事,潛意識還是很害怕的,
沒有大塊面積流血值得慶幸,回家才發現在左腿和左膝有兩個掌心大的青色
區塊,有種奇妙的興奮,第一次看到腿上有這麼大的顏色變化...
我好奇怪= ="

  晚上練排球,是個好天氣,很喜歡大家一起練球的感覺,但是不要太隨
便,該練就練是我喜歡的模式,不要總是說快樂打排球,那就不需要去比賽
,大家玩玩就好,好吧,承認這是我在發牢騷。

  練完回家路上到麵包店買早餐,巧遇鈺舜,不知為什麼,看到她總是有
很多話可以聊,我想應該是心裡對她其實是很佩服的,然後又有很多事情興
趣相同,在性格中有那一部分很相像吧!

  星期三寫到此,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