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繼續吧~ 但說太仔細要花好多時間,真是為難。

  星期四早上旁聽心理期刊,育如老師不斷教我們她自己的讀書方式,
以及她閱讀期刊的方法,目前為止覺得學到很多。看到學妹很認真都有看
完,真是慚愧啊...

  下午上新聞英語,又遇到鈺舜,我們倆都覺得很妙的笑出來,原來她
從上學期就開始參加了,我則是第一次,這學期想要練好英文,很想要參
加語言中心辦的所有課程,遺憾的是英文角落開的時間都相衝,要放棄參
加自己想要的是因為那時段要教系桌,這樣犧牲認為很不甘心,但是為了
大心盃這個目標,必須先放棄。

  接著上網球課,秋平ˋ美英ˋ小優和晴雅都剛好一起修這堂課,有時
一起搞笑增加上課的樂趣,最近和秋平比較熟,可能是因為上課以及打工
時遇到,感覺她是個特別且親切的人,蠻喜歡的。

  晚上忙著看要報告的期刊,明天要交摘要給老師,最近要被英文淹沒
;期刊一個禮拜一篇ˋ中及英文閱讀寫作ˋ心理治療專論讀書會,感覺雖
然很累,但是慢慢覺得看英文會變快,這是個很不錯的訓練。

  起床不停打噴嚏外加流鼻水,我想應該是昨天打完網球天氣變冷而我
又穿短袖短褲的原因,頭空空,看到組員很開心,有個歷史系大二女生長
得好像我國中漂亮的音樂老師,每次看她都會有一種親切感。

  中午吃飯在湖畔遇到鈺舜,又一次相視而笑;吃完分別遇到兩位英美
系的學妹,發覺自己和英美系越來越脫不了關係(笑)我說等會要去標車
,學妹天真的用一種想要了解的表情問我,要在哪裡飆呢?手還比劃出一
個範圍,我笑說是去"標售腳踏車啦!"她明白的樣子讓我開心有耍到人

  接下來是難熬的標售過程,找出滿意的車,然後和大家競標,發現最
恐怖的大盤商就是學校的教職人員,總是喊到最後最高價,把一輛輛腳踏
車炒高價錢,真是痛恨極了!然後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我的車才出現,還
好比較慢出現,人潮有些縮減,競爭的人變少,我一喊出價錢,馬上三次
成交,史上第一次,也或許因為自己喊價比較高,別人認為沒這個必要加
價,但是我覺得花這個價錢還算滿意,它畢竟是一輛獨特顏色的車子,我
不喜歡和大家一樣。

  車子煞車需要修理及上油打氣外,其他都可正常運作,騎到維修部好
多人在排隊,於是騎去志學街上那家修理,花了兩百塊,覺得還可以,比
起陸軍賣的二手爛車好多了!

  回到家好累頭好痛,趕緊休息,自己真的是感冒了,起床已經是五點
半了,外面下著雨,明顯變天,走去吃晚餐然後再走去看醫生,接著去領
腳踏車,它變得好好騎,好高興呢!

  回家趕快看讀書會要準備的地方,晚上9點半到實驗室開讀書會,沒
想到結束出來已經是12點半,三個小時阿!這樣讀起出來真的很不錯,
大家可以互相幫助並找出互相有的問題,很有效率,真是後悔為甚麼沒有
早點組讀書會呢~

  早上練桌球,遇到捷克朋友,和他練球好刺激,不過因為自己很久沒
有練習,加上感冒沒有打出來,烜均學長也說我沒有平常打球的氣勢,唉
,畢竟生病了嘛~ 中午和學長一起吃飯,聊聊這幾天自己的狀況及師大
盃的情況,學長人很不錯,一起聊天吃飯很輕鬆。

  回家本來想要拿書再去圖書館,但忽然想要大睡一場,直睡到快六點
才想起床,中間你打電話來我醒了一次,問我要不要去打球;或許要我嘗
試和男生在一起,你會是我考慮的對象,但總會怕傷到你,真為難。還是
順其自然吧!

  晚上要準備藍老師的工讀,真是大工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