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淑女路線3小時,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這樣穿衣服!

湘菱小女人味的襯衫,yana氣質不失可愛的短裙,以及粉色低跟鞋
,從來不會出現在我家裡的打扮,今天上午的畫展開幕,我嘗試了新的
造型,產生新的刺激,這樣偶而玩玩還真不錯呢!

拓餘第一眼看到我驚叫「天阿!太酷了!」因為從來沒看過我這樣
穿,也知道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原因,所以很不可思議。是阿,今早自
己在照鏡子時我也很不習慣,鏡中的人是誰阿?

不過大家總評論都說不差,很氣質以後可以多穿,也有人發現偶而
動作會有點man,哈哈,當時為了不失穿這件衣服的氣質,還請拓餘幫
我調整一下走路姿勢,美姿美儀一下。

顛覆了以往的觀念,感覺今天心情很好,因為我做了一件從來都不
想做的事,並且成效很好。雖然鞋子因為大了點走起路來很難走,甚至
讓我腳底起水泡了,但還是覺得很新鮮!

看來是時候買些正式、淑女的衣服穿了!看倌們別太驚訝喔~

*******************

想看照片嗎?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