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於: 別急著吃棉花糖 

棉花糖計畫的五個步驟

1.      你需要做些什麼改變?現在的你可以用哪些方法來停止吃棉花糖?你願意付出些什麼來改變?

2.      你的強項和弱點是什麼?你需要改進的是什麼?你要怎麼做,才能夠有最好的進步?

3.      你最主要的目標是什麼?找出五個主要目標,把它們寫下來。然後再寫下你需要怎麼做才能達到這些目標。

4.      你的計畫是什麼?把它寫下來。如果你看不到自己的目標,絕對沒辦法完成它。

5.      你要怎麼做才能讓你的計畫付諸實行?你願意在今天、明天、下個禮拜、明年做些什麼,好讓你的目標完成?

 

 

棉花糖守則

1.      要預測一個人未來成不成功,能不能延遲享樂是很重要的指標。

2.      成功的人說話算話

3.      不要一開始就把棉花糖吃掉。等待對的時機,這樣可以吃到更多棉花糖。

4.      凡事要從長遠來想。一塊錢的倍數累積三十天,會超過五億。

5.      要從別人身上得到你想要的,一定要讓別人想幫助你,並且信任你。要讓別人按照你的話去做,最好的辦法就是說服他們。

6.      成功看的不是你的過去或現在。當你願意開始去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時,就是成功的開始。

7.      目標+熱情+行動=平靜

 

最後要記得:今天你所做的選擇,會在明天帶給你大大的收穫—只要,你別那麼急著……吃掉棉花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