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看的純愛電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T5qjZqEsl4 

歌淡淡的 但搭著畫面有洗腦的後座力     好聽~

配上奶茶精湛的演技 很佩服她這位知性女藝人 :)

------------------ 

最近偶然一次在雜誌裡看到劉若英的文筆
被她一句觸動了心裡的感覺於是就開始認真注意這位女藝人
買了她寫的書  下載她的音樂  還把她的照片剪下貼在牆壁上  真是好看 :) 
在MV最後面說了一段話和很有共鳴 
也是可以用來解釋我展出的畫"我奏故我走"的意涵
自己在音樂能力上仍是生手   是也有過長段練琴的時間 有這樣的體悟 

這個呢 是休止符 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符號 
它代表了靜止 休息 呼吸 然後再重新來過
其實每一個號都有它自己的意義 
當你真的了解它之後 你再回頭去看它 
它就不只是一個符號 
還是一種 情感
 

*********************************************
今天好不容易有有些時間可以上上網
看到妳寄信給我  嗯 我們好久都沒有聯絡了~
知道妳現在很幸福  我也承認他真的很好 
大心盃過後的一段期間  真是迷戀了妳一陣子呢!
呵呵 現在想起來  真是一段有趣的回憶
和妳成為朋友我覺得很高興 ^^
妳說要來東部玩  應該是要和閃光一起來吧XD
妳約我有空打球  並介紹一下花蓮好玩的地方
呵呵  希望我的意見能有所幫助

緣分 就是這麼的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