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下載到周蕙的歌 乍聽之像真的蠻像的
但仔細聽 怎麼會有捲舌音? XD
查尋後發現下載錯歌曲 不過意外發現她歌聲很好聽
一位大陸的歌手 ~ 戴饒
歌詞也很單純可愛 很喜歡 ︿︿

綻放

我要變成野花開在你身邊
將我摘走吧在枯萎之前
沒有你夏天我會更思念
因為愛情並不遠
風吹來的稻雨香滿天
彌漫著閉上眼就看見
好像給夏天留個念
卻只剩滿手香甜
纏繞著馬蹄的青草田
安靜的睡在我的旁邊
說那朵雲像你的臉
嘴角仰成斜斜的月
我要變成野花開在你身邊
你的微笑就能把我叫喚
或許我配不上你美麗花環
但也會開得嬌艷
我要變成野花開在你身邊
將我摘走吧在枯萎之前
沒有你夏天我會更思念
因為愛情並不遠

我要變成野花開在你身邊
將我摘走吧在枯萎之前
沒有你夏天我會更思念
因為愛情並不遠
風吹來的稻雨香滿天
彌漫著閉上眼就看見
好像給夏天留個念
卻只剩滿手香甜
纏繞著馬蹄的青草田
安靜的睡在我的旁邊
說那朵雲像你的臉
嘴角仰成斜斜的月
我要變成野花開在你身邊
將我摘走吧在枯萎之前
沒有你夏天我會更思念
因為愛情並不遠

我要變成野花開在你身邊
你的微笑就能把我叫喚
或許我配不上你美麗花環
但也會開得嬌艷

我要變成野花開在你身邊
將我摘走吧,在枯萎之前
沒有你夏天我會更思念
因為愛情並不遠
開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