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歉
如果對你美絕的思念也算是一種褻瀆
我必須為此深深致歉,
讓我隱身退至舞台的最角落
再悄然俯首 遠離的背景 你的聲音
你身上聚集的光

我必須為我們的相遇深深致歉
我本無意改變宇宙原有的秩序
雖然,我的內在
原存在另一個更華美的星系
而你著實不必前來
如果只是為了見證青春的十年盛世
與衰頹的十世因果
如果,你的前來只是
雪的恍惚與風的躑躅

我確將遠遠離開,是的
甚至不願領取這一份原屬於我的光燦與剔透
燈光漸熄後你早已
習慣了闃黑與靜寂

甚至我的離去
都不曾驚動 你曾努力經營
卻空無一物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