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著今天的到來,懷著朝聖之心看世界級選手的比賽
感謝K讓我可以坐到貴賓席近距離感受選手打球,也謝謝陪我
看球賽的兩位女孩,我想妳們也覺得大飽眼福吧!還有在東華
一起打球的伙伴們也都來了,真高興大家因為桌球而同心熱血,
,感謝子昂兄的簽字筆雖然最後還是沒簽到名,但還好有這枝
筆讓我不再擔心簽名的問題能專心看比賽。

世界級比賽有許多球真的讓人想激動得高聲跳叫,感動流
涕發現原來人可以打出這樣的球,深深覺得運動也是種表演,
只是比賽的選手和在看的觀眾目標不同罷了!選手是要贏得比
賽,觀眾是想看一場精彩的比賽,兩相不衝突下,這即是一種
表演,因為看比賽同樣能讓人感覺滿足欣喜。

來說說主辦單位,讓我很傻眼,這是國際性的比賽耶!卻
辦得連平常比賽都不如,場地破舊空間小,廁所沒有面紙可供
使用,座位沒有規劃,更覺尷尬的是觀眾席沒有坐滿,或許這
可以看出台灣只對曝光率高的運動給予注意,並因為得到注意
而擁有較多的經費,例如籃球、棒球等,不懂政府和人民到底
是為何而瘋狂,因為很紅所以瘋?還是真因為好看?還是它代
表了台灣名揚國際的典範?我想我就是感受到這樣不平而不同
於常人的討厭看棒球和國內的籃球。來自不同國家的人會怎麼
看我們最繁華的台北首都?德國、俄羅斯、日本、韓國、新加
坡、美國等國家選手,和觀眾擠在小小的貴賓區看比賽,場邊
除了詢問賽程沒有提供其他的服務,很生氣政府只會出國當闊爺
做金錢外交,然而真正可以實地努力的部分卻又不懂得珍惜,
唉唉,越寫越感到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