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花教大球隊一起到花蓮桌訓中心和小朋友們比賽,
不要那些國小的小朋友喔!她們可是得到全國團體賽冠亞軍的
隊伍,其中分別有全國12歲組單打冠軍、10歲組單打冠亞軍的
小妹妹,所以我們去大部分也是去當砲灰被慘電的份,不過每
次看到她們都不禁讓我想起小時候練球的回憶,雖然辛苦但幸
運地,遇到的教練都是行愛的教育而不是嚴厲責罰型,我想這
樣的訓練比較適合我,因為有興趣自我要求就會高,太嚴厲只
會讓人更反感,這種例子去看看那些高中之後就放棄打球的優
秀選手可知。

  今天身體狀況不太好,都功歸於星期五練完球自以為可以
放鬆一下,就很開心的繼續和別人打排球,多球扣球加跑全場
,自己都沒意識到星期天還有比賽,打了一個多小時晚上效果
慢慢浮現,晚上十點半就累得受不了要睡了;星期六回東華手
腳開始酸痛,星期日早上右手整個前臂僵硬,打起球來抓不準
該用怎樣的力道,一開始就輸了不該輸的兩位小妹妹,最後一
場手的僵硬程度沒有這麼嚴重,可能也是我較清醒,和12歲組
單打冠軍的女生打得較有感覺,她今年選上國手,話說去年有
和她在宜昌國小比過,那時也是打得難分難捨,最後我險勝;
今天也是這樣,但我竟然最後一局在領先的情況下打到丟士後
輸掉了,雖然她教練說她進步了三成,但是在領先情況下輸掉
的感覺實在令人難以下嚥,還是覺得很可惜。

  結束後本來要和XX宗、JU去吃飯,今天他們很認真的一起
來比賽,不過因為花教大女生們熱情的邀約自己一起和她們去吃
飯,不好意思拒絕,兩位男生就自行解決中餐,我則和她們一起
吃中餐,大家聊天說笑很開心,說著什麼時候會再見面;她們真
的很熱情呢!

  飯局結束趁到市區來辦一些事,買新的安全帽、換手錶電池
、買耳機;這些我不知道拖多久才做的事,今天一次做完感覺舒
暢,回到東華要三點了,赫然想起今天有社團擺攤,趕緊換個衣
服騎上腳踏車就往學校衝,校園裡難得這麼多人,熱鬧的氣氛讓
我一時感到陌生,卻也被新生的氣息感染而充滿幹勁,早上的疲
累沒經休息還是繼續工作,找到美術社的攤位和久不見的大家熱
絡後開始我們的新生大作戰,拿著宣傳單對來往的同學做社團的
宣傳,這時候口才真的很重要,要吸引到大家的注意,是一種能
力。看到很多新生,帥的可愛的漂亮的都有,但都不是我們系的
,...有沒有哀怨到?不過藉由和新生對話或許這就是友誼的開
始,緣份的開始。收癱後我們社團一起出去吃晚餐,想順便討論
一下迎新茶會的時間及社課的安排,我開始感到疲累,不太想吃
東西,討論大約一個小時就先離席回家休息,實在是很累阿!

  開學前幾天就這樣忙碌,是不是暗示未來的日子裡我還是會
過得這樣充實忙碌呢?我想我還是走不出讓自己閒的生活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