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美術社同仁一起去看國際石雕展,和前年一樣是陰陰的天氣,
我們一行六個人中午出發到市區吃中餐後,約兩點到文化中心,開始我們
的參訪。這此因為是下午去,手工藝區前50人才有免費教學,我們就都沒
機會了,相較於前年,全部都是免費的呢!看來這次主辦單位缺錢了。

  我們先逛戶外場,很幸運看到藝術家正在創作作品,石頭在他們切割
工具下灰飛湮滅,粉塵大軍配上強勁的風勢向我們直撲而來,讓我們驚慌
走避,大家最後用手摀著臉參觀一個個作品,實在佩服創作者天天在這樣
環境下工作,覺得肺裡面都塞滿石粉末了。

  接下來進去美術館參觀紙雕和石材家具設計,以及非常沒有展覽價值
的玫瑰石展覽會,我們一致認為那是給想要買的人做展示的。比較喜歡的
部分是石材家具設計,喜歡裡面各種設計作品,也是因為自己偏愛設計類
的物品,所以很喜歡這區,希望今天看到的東西都可以作為我的家具(快
樂幻想中)。

  接近傍晚天色漸暗,期待著夜晚打燈後的景色,忽然眼前一亮,所有
石雕作品在鎂光燈照射下變成另一種風情,配著溫柔呢喃般的輕音樂,讓
大家不知覺的靜下來享受這美景,綿綿細雨交織屬於每個人的浪漫;這一
刻心中飄飄然,是個危險時刻,此刻要是誰在身旁曖昧親近,頭昏就亂開
心答應下去了!

  晚上準備離開吃晚餐時開始下大雨,我們的花中青年,帶大家去吃花
中學生晚自習時常去吃的小店,真的是內行人才會知道的地方,小巷弄內
又小巷裡,如果不靠著介紹就可發現這家店的人,我想他可以上金氏世界
記錄了。小店食材簡單,味道普普但就是吃那份人情味,老闆很熱情,是
那種沒帶錢出來還會送你吃的人。

  今天看到很多藝術品,說來還是比較喜歡經典石雕,現代石雕藝術也
不錯,當代的話我真的看不懂;話說在這展場遇到SHOUYOU著實讓我驚訝
,不過是看到什麼八卦還是我想太多?不說不說。

  喜歡這樣和大家一起出來的感覺,輕鬆幽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