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去打網球,感覺很爽快,回到家沖個澡見到家人對我說生日快樂,

才回神想起今天是生日,或許心中有個目標想達成時,其他事情就成為背

景了。準備用電腦時看到家人寫的卡片擺在桌上,真是驚到我了,頭一遭

老爸老媽在生日寫字給我祝福,或許那套書籍我在一週前當作禮物已經索

求完畢,讓他們不知道要送什麼才寫卡片,哈。開始我打字的一天,中午

雖餓卻不想停下,打到下午兩點半多才告一段落,有種奇異的舒暢感但又

很想睡,就去休息了。

    晚上家人幫我慶生,的確是比往年大學時少去許多熱鬧,但生日該慶祝

的是什麼呢?我好好活到現在?我出現在這世界?但對這世界倒底是好是壞

怎麼判別?人出生後很弔詭的就是往死亡逐漸接近,而且死亡那一刻一定是

孤獨的承受,或許因為這樣,生命才要有個儀式紀錄著那一刻,大家都存在

身邊的踏實感。

    謝謝所有送來祝福的朋友,願你們也都能安康,認識你們是我的榮幸和幸

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