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上台報告 雖然內容上被眾位長官及老師和實務工作者批得很慘

但有夥伴的支持和鼓勵  讓我信心增加不少

青規師課程讓我在上班的壓力有一處可以紓解  大家幾乎都是同類行業

對於我學會的狀況較能做客觀的評述  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不然我一年之後必定會有精神疾患  因為有個情緒起伏怪異的秘書長

昨天和一年不見的朋友們見面   本來在一起的情侶如今卻分手也各自有伴了

看來一年的時間夠讓她們沈澱 找回朋友的感覺

很開心不論在工作上或感情上都給予我支持 像媒婆一般為我物色對象

所累積的等待  隨著信任的破裂一夜瓦解  本來什麼都不是 未來也都不是

星期五晚上有個聚會你們要帶我見見  這是我第一次要去台北的吧玩呢

 

最近機構又申請到實習名額 我成為第一階段篩選履歷的窗口

眼睛都要看花了  但也讓我發現當年自己是多麼以為參加過什麼就可勝任

對新同事我覺得期待又不忍心  進來真的有很多苦要受呢

可是我真的需要一位年齡相近的同事!

明天來面試的四位 希望有一位能通過秘書長惡魔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